柴火是火

人是一种两栖动物,同时生活在物质和精神世界中。

亚梅甜饼片段

AM,ooc,无脑甜

前情提要:亚瑟是英国国王,梅林是国际魔法联合会高级顾问。某年亚瑟送莫甘娜闺女、格温送自己闺女去参加学校复活节演出,亚、格两人一起散了步、吃了饭。

他们到温莎堡的时候已经将近十二点,亚瑟从后门开进去,把睡着的凯蒂抱进屋交给管家,然后发了条短信给莫甘娜算是大功告成。下楼的时候梅林已经换上了拖鞋。

“今晚住这儿?”亚瑟问他。

“太晚了,不想开车。”

“那就住这儿吧。”亚瑟同意,“你有没有看到背包里的录像机——”

“把视频导出来传给莱昂?”梅林问。

亚瑟点点头,梅林打开电脑传视频的功夫,他拎着条毛巾洗澡去了。

亚瑟回到房间时梅林已经换上了睡衣,正窝在床头啪嗒啪嗒按手机,“莱昂的观后感你要看么?”

“都是夸他闺女的吧?”

梅林不置可否。

“不看。”亚瑟瘫进床里,“我今天真是被那群小孩烦死了……凯蒂有一点说对了,感谢你没有子宫。”

梅林哼了一声,“是啊,不然一支足球队都生出来了是吧。”

亚瑟乐了,翻过身看他,“所以小家伙另一件事说对了没?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你来查岗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查岗?”

“因为我和格温订过婚。”

“订过就订过呗。”

“你就这么大度?”亚瑟问他。

梅林把被子拉上去,“就这么大度。”

“那你今晚为什么过来,你不是很忙么?”

“忙完了就过去了。”

亚瑟撅起嘴,“不是因为我告诉你我和格温正带着孩子吃饭?”

梅林连半秒的犹豫都没有:“不是。”

“你就这么信任我?”亚瑟拉长了脸。

“你怎么好像还不高兴似的?”

“我就是不高兴。”亚瑟告诉他,他爬起来,手臂撑在梅林脑袋两侧整个人压过去,“我在你这里怎么这么没有存在感,哪天我一定出个轨给你看。”

梅林笑起来:“你出个鬼啦。”

亚瑟努力绷着脸,“哪天我要给自己找个秘书——不,找个男仆,哪天我要给自己找个男仆,天天和他混一块儿,看你在不在乎。”

梅林想了想:“这个男仆薪水高么?”

亚瑟一听就乐了,“怎么,你打算应聘?”

“你看我合格么?”梅林用手搂住他的脖子,认真问。

亚瑟低头,嘴唇贴着他的嘴唇,“我今晚可以给你一个面试机会。”

“你能不能先给我简介一下这份工作?”梅林问。

“可以——”

“然后能不能先不压着我?”

“不可以。”亚瑟嘴上这么说,还是将身体抬高一点,“这份工作挺简单的,傻子都能完成,就是配合我出轨。”

“你要出轨到什么地步?”梅林作出一副认真谈判的样子,“包括吻吗?”

“很多很多的吻。”

“工作时间是?”

“一天二十四小时,一个礼拜七天,全年无休。”

“一天假期也没有?”

“一天假期也没有。”

“办公地点?”

“我身边。”

“不能出差么?”

“允许偶尔出差四十九米。”

“为什么是四十九米?”

“因为我今天刚看过艾苏萨公学的五十米跑道,太远了。”

梅林笑,“这工作福利待遇怎么样?”

亚瑟用一个吻作为回答。

梅林舔舔嘴唇,“就只有这个?”

“剩下的待会儿告诉你。”

“工资怎么结?”

“日结。”

“合同多久?”

“无限期。”

亚瑟从没发现梅林的眼睛那么亮。

“我做。”梅林轻声说。

——

甜饼片段节选自《玻璃辉》番外,发出来表明我还活着、还在努力校(chong)对(xie)Orz

评论(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