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火是火

人是一种两栖动物,同时生活在物质和精神世界中。

重来(Brolin/短/微甜)

欢天喜地写甜饼庆祝622,其实抛开结婚之类的玩笑话,看到他们还是欧美圈式朋友已经很开心啦

 

1Brolin日常小片段,Colin有事要出门。应该有点甜?

2OOC!OOC!OOC!BC大概不可能这样

3看第二条↑

 

《重来》

 

       他要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摸出钥匙拿好手机塞起钱夹,拎起背包甩到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沙发里的人摘掉一只耳机,将盖在脸上的毯子拉开随手扔到茶几上,光脚踩过地毯送他到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他蹲着穿好鞋,起身一边围围巾一边匆忙地碰了碰对方脸颊,“Love you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啪!

       他猝不及防,被巨大的声音吓得一哆嗦。

       Bradley一只巴掌狠狠拍进另一只后嘴角向耳根拉,眉梢里是藏不住的得意。就在他以为这不过是个无聊的低级恶作剧时,对方却又忽然变了脸,咂着嘴顺手摸过鞋柜上的超市宣传页卷成个喇叭,右手拿着在左手掌心里一下一下地拍,摇着一头金毛,一脸的恨铁不成钢:“感情不够,这条不过,重来!”

       他明白过来,在心里偷笑,瞄一眼客厅的表,立正站好,放松眼周让刚才被惊讶撑大的眼眶恢复原来大小,直视对方的蓝眼睛,嗓音压低,说得缓慢而郑重:“Love you.”

       对面那个不如他高的人这次没再拍巴掌吓他,Bradley手飞到眼睛上,拇指和食指落在两边太阳穴上压住了揉,“肢体语言,肢体语言,”说着拿开手,端起手臂波浪一样舞了两下,“Morgan先生,肢体语言很重要!”话说完,装模作样地对灯泡挥挥手,对音响摆摆头,对电视一抬下巴,“各部门准备,咱们再来一遍,”宣传页临时客串了一把场记板在他眼前一晃,“第六场二镜二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思索一两秒,很自然地伸手拨了拨对方额前金发,倾身将嘴唇凑在耳垂附近的敏感地带徘徊。他先如常呼吸,然后很响地吞咽一声,真正开口却用了最轻的气音:“Love you...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退后,等待验收。

       Bradley将宣传页喇叭往嘴巴上一扣,整整十秒没有说话,十秒过后,詹导揽过他的肩膀将他拉近,语重心长地开始给他讲戏。

       内容是什么他没听,Colin瞄着表,一开始还虚心地点头,嘴里配合地嗯嗯嗯,后来干脆抱起手臂耍大牌,量对方也不敢换演员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回明白了?”Bradley啰啰嗦嗦地胡说完,龇牙露出个假惺惺的友好笑容。

       Colin不回答,双唇微分,傻乎乎地呆看好半天才终于慢慢眨了一下眼,接着迟钝地露出一脸恍然大悟,两边颧骨跃上淡淡的粉。他嘴巴闭上,有点窘迫、有点无奈地微微一抿,鹿眼气恼地一瞪:“不许笑,你一笑我都忘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话说完,他大功告成拍拍手,立刻恢复正常姿态,摸兜查手机,拉拉背包带,然后飞快地在目瞪口呆的Bradley嘴巴上亲一下,出门走人。

       走出七八米,身后人才开始喊:“这条姑且算你过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那当然,他暗想,和某人对戏,根本不需要演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以上~

↑一个没演技,全真情的忘词C。

好啦我滚去继续填坑啦~最近几天一直过着写完AM写BC,写完BC写AM的快~乐~生~活~


另:本色出演的B↓

 

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86)